聊城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聊城民用无人机登记指南(附登记入口)
聊城民用无人机登记指南(附登记入口)
2023-12-19 18:38【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1月1日起,民用无人机未实名登记,进行飞行活动将被处罚。具体登记流程、登记入口见正文。

  聊城民用无人机登记指南如下:

  登记入口: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综合管理平台

  登记流程:

  1.进入官方平台网址

  2.首次进入需要注册

  3.实名注册无人机

  登录好进入首页——点击右上角登记管理——实名登记——注册品牌无人机——验证所有人信息——手机扫码刷脸验证——选择生产商名称(可一页页看,也可直接输入搜索)——选择型号等相关信息(序列号需手动输入)——根据要求长传照片——完成注册。

  实名登记标志的展示:

  实名登记号码共11位,以UAS开头,后缀为8位的阿拉伯数字、 罗马字符大写字母或者二者的组合。

  特别提醒:为便于管理,请拥有无人机的小伙伴将无人机在民航局实名登记系统注册登记后,将登记的信息报给当地公安机关备案。

温馨提示:关注【聊城本地宝】,回复【无人机】即可获取无人机登记入口、登记指南、申飞流程等信息。

手机访问 聊城本地宝首页

  • 各个类型的无人机有什么区别?

    各个类型的无人机根据其空机重量、起飞重量、飞行速度等性能指标划分为:微型、轻型、小型、中型和大型。

  • 在聊城使用无人机需要申请吗?

    在聊城,使用微型、轻型、小型无人机在真高120米以下的适飞空域可自由飞行,无需提交飞行活动申请。

  • 2023聊城停车收费标准

    聊城市发改委于2023年12月2日发布《关于优化市城区停车场收费管理降低收费标准的通知》文稿解读,主要内容包括停车场区域分类、停车收费新标准(减免优惠)等。详见正文。

  • 2023聊城市重度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12月22日)

    聊城市12月21日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12月22日12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详细内容及预防措施见正文。

  • 聊城度假区李海务街道刘道之村村庄规划批复

    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23年11月21日批复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李海务街道刘道之村村庄规划,具体内容见正文。

  • 2023聊城二院迎元旦体检优惠活动都有哪些套餐

    2023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元旦体检优惠活动时间为2023年12月21-2024年1月21日,具体优惠套餐内容见正文。

  • 2023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元旦体检优惠活动时间

    2023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元旦体检优惠活动时间为2023年12月21-2024年1月21日。

  • 2024年聊城新年音乐会儿童可以去看吗?

    聊城工行之夜 2024新年音乐会--罗马尼亚克拉约瓦歌舞剧院交响音乐会1米以上的儿童需购买全票,1米以下的儿童谢绝入场,音乐会购票须知见正文。

  • 2024年聊城新年音乐会购票须知

    聊城工行之夜 2024新年音乐会--罗马尼亚克拉约瓦歌舞剧院交响音乐会将于2023年12月26日在聊城市水城明珠大剧场举办,如需购票可前往大麦网购票,购票入口及购票须知等信息见正文。

  • 2024聊城工行之夜新年音乐会在哪里买票(购票入口)

    聊城工行之夜 2024新年音乐会--罗马尼亚克拉约瓦歌舞剧院交响音乐会将于2023年12月26日在聊城市水城明珠大剧场举办,如需购票可前往大麦网购票,购票入口及购票须知等信息见正文。

  • 2024聊城工行之夜新年音乐会在哪里举办

    聊城工行之夜 2024新年音乐会--罗马尼亚克拉约瓦歌舞剧院交响音乐会将于2023年12月26日,在聊城市水城明珠大剧场举办,音乐会相关信息见正文。

  • 聊城2024工行之夜音乐会是哪个乐队演出

    聊城工行之夜 2024新年音乐会--罗马尼亚克拉约瓦歌舞剧院交响音乐会将在水城明珠大剧院举办,演出乐队信息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