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本地宝 > 聊城交通 > 聊城地铁 > 济南轨道交通 > 济南轨道交通R1号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济南轨道交通R1号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16-11-21 22:16【我要纠错】

【导语】:济南轨道交通R1号线南起长清区池东,沿丹桂路、海棠路、刘长山路、齐鲁大道敷设,沿线将串联创新谷、大学城和西客站等片区,那么这条交通线最新情况是怎么样呢,本文为你持续更新。

最新情况:济南轨道交通R1号线近期建设规划调整完成 周期延长两年

济南轨道交通R1号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市政府网站今天发布济南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5-2019年)调整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规划调整后,R1线在大学城站至赵营站区间增设紫薇路站(地上站),在赵营站至王府庄站区间增设玉符河站(地上站),全线站点增至11座。R3线一期工程的线型及接轨方案进行了优化,线路终点站由济南新东站延伸至滩头站,线路全长由19.9公里增至21.592公里,全线站点增至13座。此外,还调整了个别站位和部分线路。R2线一期项目在经过可研和总体设计研究后,发现原规划线路工程方案存在着诸多问题,因此R2线一期的线站位选择、敷设方式等将进行全面调整。

济南轨道交通R1号线通车时间:预计2020年开通


相关阅读:

济南轨道交通R1号线线路图

济南轨道交通R1号线什么时候开通

济南轨道交通R1号线站点分布详情

手机访问 聊城本地宝首页

  • 聊城近期哪些路段禁行货车?

    依据近期聊城公安局交通管理部对于公路限行的相关公告,聊城限行货车类型以及限行区域路段,详见正文。

  • 2023聊城对建设东路局部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的最新消息(施工时间+路段)

    2023年11月18日-29日,聊城东昌府区建设路将进行半封闭施工,市民们要注意绕行,最新消息内容见正文。

  • 聊城冠县新增交通电子监控地点

    聊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冠县大队于2023年1月16日新增11处共33个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地点信息见正文。

  • 2023聊城市关于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道路交通监控设备更新升级调试的公告

    聊城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于2023年9月15日起正式启用柳园北环路口、北环向阳路口等路口的电子警察设备,具体公告内容见正文。

  • 2023聊城市车主需绕行的施工路段(11月15日起)

    聊城市2023年11月8日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施工封闭路段,具体封闭时间及封闭路段详见正文。

  • 聊城交通违章需要多久才能查到?

    聊城交通违章一般会在2-8个工作日上传到网上,常见违章行为有超速行驶、闯红灯等,详见正文。

  • 2023年聊城市轻型货车进城通行政策

    2023年9月1日起,聊城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对轻型货车通行政策进行了优化调整,轻型货车高峰通行区域扩大,详见正文。

  • 聊城红旗巷单行道限行时间是什么时候?

    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1月8号发布通知,对红旗巷单行道限行时间进行调整,调整后的时间详见正文。

  • 聊城主城区乘客免费乘坐公交通知

    聊城市人民政府11月7日发布通知,主城区将继续实行免费乘坐公交政策,实行时间等详见正文。

  • 聊城道路施工封闭管制通告

    聊城城管局和公安局交通巡逻支队发布近期道路施工封闭管制通告,管制路段和封闭时间详见正文。

  • 聊城东昌府区公交路线绕行信息

    聊城市东昌府区英特小学部分路段因为桥梁施工需要进行封闭,K6/K10/K18等公交路线需绕行,详见正文。

  • 聊城国庆期间高速高速公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通告

    聊城高速交警于9月26日发布今年国庆期间将对辖区高速公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的通知,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