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聊城土地房产 > 聊城公租房 > 聊城茌平区公租房小区位置在哪?
聊城茌平区公租房小区位置在哪?
2022-08-29 17:35【我要纠错】

【导语】:聊城茌平区为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人员及进城务工人员提供公租房,保障住房小区的位置详见正文。

  聊城茌平区公租房申请问答如下:

  回答:茌平区保障房小区为茌平区安康小区,位于茌平区文化南路西首路南。

  更多问答:

  1、城区住房困难家庭有几种住房保障方式?

  有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住房租赁补贴三种保障方式。

  2、申请住房保障在哪里报名?

  申请人向茌平住建局住房保障科申请报名。

  3、享受住房保障是永久性的吗?

  对公租房和租赁补贴保障家庭实行动态管理,每年对保障对象符合一次,对不再符合当年保障条件的家庭取消保障资格,退出保障范围。

  4、住房租赁补贴面积标准是多少?

  按照《聊城市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暂行管理办法》聊建字〔2019〕115号文规定,1人的保障家庭按30平方米;2人的保障家庭按45平方米;3人及以上的保障家庭按60平方米发放补贴。

  5、住房租赁补贴标准是多少?

  按照《聊城市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暂行管理办法》聊建字〔2019〕115号文规定,城市低保住房困难家庭每月每平方米补助8元;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每月每平方米补助7元;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城镇稳定就业外来务工人员每月每平方米补助4元。

  6、住房租赁补贴发放时间和发放方式是什么?

  住房租赁补贴是经济补贴,每季度通过银行发放到保障家庭账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聊城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公租房】可获公租房申请条件材料、申请流程、房源分配、各区县申请政策、查询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聊城本地宝首页

  • 2023聊城开发区公租房房源新增名单(持续更新)

    聊城市开发区居民符合中低收入家庭或新就职无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相对应的公租房申请条件的可申请公租房,开发区公租房房源见正文。

  • 聊城市开发区公租房申请需要哪些材料?

    聊城市开发区公租房申请材料根据补贴类型的申请对象而定,如收入中等偏低的家庭需要提供申请人及家庭成员一年以上的工资流水或工作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等材料,详见正文。

  • 聊城市开发区公租房申请条件是什么

    聊城市开发区公租房申请条件由申请人及家庭的状况而定,如中等偏低收入家庭徐璈满足家庭成员年平均收入低于或等于3.4万元,详见正文。

  • 聊城茌平区大学生租房补贴怎么申请

    聊城茌平区大学生租房补贴申请可通过用人单位集中申请的方式申请,具体申请条件及申请所需材料等信息,详见正文。

  • 在聊城工作的应届毕业生能申领租房补贴吗?

    在聊城工作就业的无房职工可以申领租房补贴,应届毕业生如果满足相关条件也可进行申领,见正文。

  • 聊城大学本科毕业生租房补贴能领多少钱?

    在聊城工作的大学本科毕业生,满足条件可申请租房补贴,补贴额度市级标准为300元/月,各区县有所差别。

  • 聊城高校毕业生租房补贴申请指南

    在聊城工作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新就业职工租房补贴,满足条件即可申请,申请指南见正文。

  • 聊城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哪种租房补贴?

    在聊城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租房补贴,依据情况可以按照新就业职工或者外来务工人员的身份申请,具体要求见正文。

  • 聊城高校毕业生要怎么申请租房补贴?

    在聊城工作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新就业职工租房补贴,申请条件、准备材料、申请流程等见正文。

  • 聊城高校毕业生租房补贴申请流程是什么?

    在聊城工作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新就业职工租房补贴,满足条件即可申请,申请流程见正文。

  • 聊城高校毕业生申请租房补贴要什么材料?

    在聊城工作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新就业职工租房补贴,满足条件即可申请,申请材料见正文。

  • 聊城毕业生租房补贴申领指南

    聊城为毕业生提供相关的惠顾措施,包括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等,其中租房补贴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