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聊城车辆交通 > 聊城行驶证 > 聊城东阿县货车通行证办理指南(“交管12123”办理篇)
聊城东阿县货车通行证办理指南(“交管12123”办理篇)
2023-10-16 10:44【我要纠错】

【导语】:满足车辆要求的车主可前往“交管12123”或东阿县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把你货车通行证,具体申请流程及申请条件等信息详见正文。

  聊城东阿县货车通行证办理指南——“交管12123”办理

  “交管12123”办理货车通行证指南:

  1.适用车辆:

  因生产生活需要,在限制禁止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的大货运输机动车(不含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重型专项作业车辆,渣土车,混泥土搅拌车,散流物体运输车辆,三超(超长,超高,超宽)运输车辆,国IV排放以下车辆)

  2.通行证应用范围:

  上述车辆因需进入聊城市东阿县禁行区域的,应提前申领“城市货车通行码”,经批准后按照指定的时间和区域通行,中型货车(中型自卸货车除外)、重型货车(重型自卸货车除外)每日7:00-8:30、11:00-12:30、17:00-19:00禁止通行

  3.通行证有效期:

  (1)临时通行证:1日-7日。

  (2)长期通行证:3个月。

  4.办理方式:

  货运车辆通行证可通过以下方式办理:

  1、个人车辆通过交管“12123”APP中的“城市货车通行码”模块进行网上申请,获取电子通行码。

  申请流程分为以下几步:【选择机动车和城市】->【选择通行码类型和通行时段需求】->【选择通行线路(区域)】->【上传通行码材料】->【提交申请】。

  审核通过的,用户点击“交管12123”APP【城市货车通行码申领】进入城市货车通行码首页,点击查看详情,可以查看已核发的货车电子通行码允许车辆通行的时段、路段或区域等具体信息,请驾驶人根据要求驾车通行。在路面遇到民警检查时,可以出示电子通行码供民警扫码核验。

  2、企业用户车辆可通过互联网登录企业“交通安全服务管理平台”进行申请,获取电子通行码。

  企业用户登录 https://sd.122.gov.cn/ 进入【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点击“城市货车通行码批量申请”按键进入申请流程

  申请流程分为以下几步:【选择所在城市和机动车】→【选择通行码类型和通行时段需求】→【选择通行区域或者线路】→【上传所需车辆及个人材料】→【提交申请】。

  注意事项:若是申请车辆为第一次申请,则需要在“机动车信息”中点击“关联绑定驾驶人”按钮,使申请车辆关联绑定驾驶人。绑定驾驶人后后续申请可在“个人交管12123”APP中直接申请申请方式同个人车辆申请方式一致。

  审核通过的,驾驶人在“交管12123”APP登录个人用户,点击【城市货车通行码申领】进入城市货车通行码首页,点击查看详情,可以查看已核发的货车电子通行码允许车辆通行的时段、路段或区域等具体信息,请驾驶人根据要求驾车通行。在路面遇到民警检查时,可以出示电子通行码供民警扫码核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聊城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通行证】可获取聊城货车限行规定、通行证办理指南、电子通行码办理入口、办理材料等信息。

手机访问 聊城本地宝首页

  • 2023聊城道路运输上岗证(从业资格证)需要年审吗?

    聊城市道路运输上岗证(从业资格证)现已实现到期自动考核,不需要再发起年审申请,但需要满足考核周期未被扣满20分等条件,详见正文。

  • 2023聊城市区货车禁限行规定

    聊城市区货车禁限行规定内容包括禁限行货车类型、禁限行时间段、禁限行路段等,具体规定内容详见正文。

  • 聊城市区货车通行证在哪里办理?(线下办理网点)

    聊城市区直属一大队、直属二大队、开发区大队、高新区大队、度假区大队在市区均设置有线下货车通行证办理网点,各网点详细地址见正文。

  • 聊城东阿县货车禁限行路段(禁限行时间+通行时间)

    货车若有进入聊城东阿县的需求需要先办理货车通行证,还需关注东阿县对于货车禁限行的路段以及时间段,具体信息详见正文。

  • 聊城货车通行证网上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聊城货车通行证网上可通过“交警12123”APP办理,若需进入东阿县也可前往“东阿县交警大队”公众号办理,办理需要驾驶证、行驶证照片等才俩,详见正文。

  • 聊城企业货车怎么办理通行证(办理入口+办理指南)

    聊城企业用户需要用货车送货进城时可前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提前办理货车通行证,办理入口和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聊城货车通行证网上办理指南

    聊城货车进城需办理城市货车通行证,车主可前往“交管12123”APP进行网上办理,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聊城东阿县货车通行证办理流程(“交管12123”办理篇)

    聊城东阿县货车进城需办理城市货车通行证,车主可前往“交管12123”或东阿县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进行货车通行证网上办理,“交管12123”具体申请流程详见正文。

  • 聊城货车通行证办理条件及注意事项

    聊城货车如渣土车、重型转向作业车等车辆类型需办理货车通行证才能进如市区,具体办理条件及办理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聊城东阿县货车通行证办理流程(东阿县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办理篇)

    聊城东阿县货车进城需办理城市货车通行证,车主可前往“交管12123”或东阿县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进行货车通行证网上办理,东阿县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具体申请流程详见正文。

  • 聊城东阿县货车通行证办理指南(东阿县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办理篇)

    满足车辆要求的车主可前往“交管12123”或东阿县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进行货车通行证网上办理,东阿县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具体申请流程及申请条件等信息详见正文。

  • 聊城重点物资运输通行证申请入口是什么?

    山东省跨省进出涉疫地区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发货方、收货方或承运方均可申请物资运输通行证,申请办理入口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