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聊城社保 > 聊城社保动态 > 2023聊城临清市新就业职工可以申请公租房吗?
2023聊城临清市新就业职工可以申请公租房吗?
2023-11-11 15:08【我要纠错】

【导语】:聊城临清新就业无房职工申请公租房需要满足大学生学生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且毕业不满八年、转业士官转业不满八年等条件,详见正文。

  问:聊城临清新就业无房职工可以申请公租房吗?

  答:新就业无房职工申请公租房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申请人具有本市户口或在本市就业且实际居住,大学生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且毕业不满八年;转业士官转业不满八年;单身申请的,年龄需满20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在本市正常缴存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本文件生效之前已享受公租房保障和已通过符合享受公租房保障人员名单公示的,在公租房租赁合同有效期内,复审不受“缴存住房公积金”规定的限制;

  3、在本市城区无自有住房,未享受其他住房保障政策;

  4、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上年度当地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的100%(申请住房租赁补贴需满足此项条件);

  5、按照规定应当同时具备的其他条件。

  参考依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临清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工作的意见》(pdf下载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聊城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公租房】可获各区县公租房房源信息、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网上服务入口及申请流程等信息。

手机访问 聊城本地宝首页

  • 2023聊城开发区公租房房源新增名单(持续更新)

    聊城市开发区居民符合中低收入家庭或新就职无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相对应的公租房申请条件的可申请公租房,开发区公租房房源见正文。

  • 聊城市开发区公租房申请需要哪些材料?

    聊城市开发区公租房申请材料根据补贴类型的申请对象而定,如收入中等偏低的家庭需要提供申请人及家庭成员一年以上的工资流水或工作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等材料,详见正文。

  • 聊城市开发区公租房申请条件是什么

    聊城市开发区公租房申请条件由申请人及家庭的状况而定,如中等偏低收入家庭徐璈满足家庭成员年平均收入低于或等于3.4万元,详见正文。

  • 聊城茌平区大学生租房补贴怎么申请

    聊城茌平区大学生租房补贴申请可通过用人单位集中申请的方式申请,具体申请条件及申请所需材料等信息,详见正文。

  • 在聊城工作的应届毕业生能申领租房补贴吗?

    在聊城工作就业的无房职工可以申领租房补贴,应届毕业生如果满足相关条件也可进行申领,见正文。

  • 聊城大学本科毕业生租房补贴能领多少钱?

    在聊城工作的大学本科毕业生,满足条件可申请租房补贴,补贴额度市级标准为300元/月,各区县有所差别。

  • 聊城高校毕业生租房补贴申请指南

    在聊城工作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新就业职工租房补贴,满足条件即可申请,申请指南见正文。

  • 聊城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哪种租房补贴?

    在聊城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租房补贴,依据情况可以按照新就业职工或者外来务工人员的身份申请,具体要求见正文。

  • 聊城高校毕业生要怎么申请租房补贴?

    在聊城工作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新就业职工租房补贴,申请条件、准备材料、申请流程等见正文。

  • 聊城高校毕业生租房补贴申请流程是什么?

    在聊城工作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新就业职工租房补贴,满足条件即可申请,申请流程见正文。

  • 聊城高校毕业生申请租房补贴要什么材料?

    在聊城工作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新就业职工租房补贴,满足条件即可申请,申请材料见正文。

  • 聊城毕业生租房补贴申领指南

    聊城为毕业生提供相关的惠顾措施,包括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等,其中租房补贴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