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聊城劳动就业 > 聊城职称考评 > 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证书查询入口
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证书查询入口
2023-11-21 16:38【我要纠错】

【导语】:山东省职称评审于2023年11月底前完成评审,12月底前完成备案。职称证书查询入口见正文。

  山东省职称证书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关于证书下载打印相关内容:

  1.评审通过人员可登陆个人账号,点击‘专业技术职称’,进入之后在‘证书状态’栏可以查看是否可下载证书显示‘证书下载’的即为可下载电子证书,内容为空的,不可下载。

  2.电子证书需要等待主管部门下发电子证书之后个人才可下载。

  3.评审通过人员不能下载证书的,请咨询各主管部门是否已经下发或者是否采用电子证书。

  4.已经下发纸质证书的,不重复发放电子证书。

  5.下载之后,证书有问题的可咨询技术支持电话。

  网站使用咨询方式

  技术支持咨询电话:0531-81919792。

  也可按照单位名称:***,单位组织机构代码:******,需处理事项:**********,附件:(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个人姓名:*****,个人证件号码:******,需处理事项:*******,附件:(个人身份证件)样式发送至邮箱sdszcsb@163.com,我们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回复。

  技术支持电话只能解决系统使用相关技术问题,信息审核、材料退回、信息填报规范、截止时间等内容请咨询政策部门。

  有职称评审权限的单位账号、密码找回可联系所属地的人社局找回。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聊城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职称评定】可获聊城职称评定公告、申报对象、报名条件、报名入口、申报流程等信息。

手机访问 聊城本地宝首页

  • 聊城职称申报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持续更新)

    聊城全市各系列高、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原则上于2022年11月底前完成评审,12月底前完成备案。职称申报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见正文。

  • 聊城2023年度药品技术初中级资格评审申报入口+材料

    聊城2023年度药品技术初中级资格评审可前往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平台进行申报,申报入口及申报材料见正文。

  • 聊城2023年度药品技术初中级资格评审申报范围+条件

    聊城2023年度药瓶技术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申报范围为从事医药生产科研技术和经营的技术人员等,详见正文。

  • 2023聊城市关于职称评审工作的相关信息

    聊城全市各系列高、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原则上于2022年11月底前完成评审,12月底前完成备案。公告内容主要有申报范围和条件、申报要求等,详见正文。

  • 聊城职称改系列评审需要什么条件?

    聊城专业技术人才因工作岗位变动且新旧岗位所对应的职称不属于同一系列即可申报改系列职称评审,申报条件详见正文。

  • 山东省2023知识产权高级职称评定申报条件

    2023年山东省知识产权高级职称评定申报需要满足的条件分为基本条件、学历资历条件、能力业绩条件三部分,详见正文。

  • 山东省2023知识产权高级职称及评定方式

    2023山东省知识产权高级职称设有四个层次,分别对应正高级知识产权师、知识产权师等职称名称,评价方式采用评审的方式,具体内容见正文。

  • 2023聊城市如何申报职称评审?(申报流程)

    聊城市申报职称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需先关注所在单位公布的申报评议方案,再提出申请并提供有关证件...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2023聊城职称评审申报条件

    2023聊城职称评审申报条件包括基本条件、学历资历条件以及能力业绩条件三部分,各个部分具体条件内容见正文。

  • 2023聊城农业技术职务资格中级职称评审需要什么材料?(附表格下载入口)

    2023年聊城市农业技术职务资格中级职称评审材料包括呈报部门推荐报告、专业技术职称申报推荐情况报告等,详见正文。

  • 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平台入口

    聊城2023年职称评定公告发布,符合条件的技术工作人员可以进行申报,需要登录服务平台报名,入口见正文。

  • 聊城肺结核等医保门诊新增慢性病病种评定标准

    聊城医保局在现有医保门诊慢特病病种的基础上,将耐多药结核和广泛耐药结核、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等传染性疾病纳入医保门诊慢特病管理,病种认定标准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