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本地宝 > 聊城休闲 > 聊城周末去哪玩 > 聊城车展 > 2021聊城岁末惠民车展参展指南
2021聊城岁末惠民车展参展指南
2021-12-14 14:42【我要纠错】

【导语】:2021聊城岁末惠民购车节将于2021年12月18日至19日在山东聊城体育公园会展中心(室内)盛大举行,参观指南详见正文。

  2021聊城岁末惠民购车节详情如下:

  车展名称:2021聊城岁末惠民车展

  车展类型:整车车展

  车展时间:2021年12月18日 - 12月19日

  展览地点:聊城体育公园会展中心

  门票报名领取门票

  2021聊城岁末惠民购车节将于2021年12月18日至19日在山东聊城体育公园会展中心(室内)盛大举行!

  齐鲁车市风向标

  本次聊城惠民车展覆盖了自主、合资、进口等超过40个汽车品牌,几百款车型任您选择,看车、选车、比价一站式完成,告别购车奔波之苦!

  规模空前

  超10000平米大型展馆,豪车美女,精彩互动

  品牌齐全

  超40个品牌,看车轻松,选择多样,省时省力又省钱

  底价保障

  200款热销车型底价承诺,稳赚不赔

  自驾导航

  地点:聊城体育公园会展中心

  地址:聊城市东昌府区湖南路66号(聊城大学东校区南门,往南直行100米路西)

  公交路线

  乘坐K22路,K2路,k7路,S7路,K330路在聊城市体育馆站下车;

  公交路线

  乘坐k147路、k19路、k433路、k456路在奥森路湖南路南站下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聊城本地宝,在对话框内回复【车展】可获聊城车展参观指南、门票领取入口及交通指南等更多信息。

手机访问 聊城本地宝首页

  • 2021聊城岁末惠民车展免费门票在哪领取?

    2021聊城岁末惠民购车节将于2021年12月18日至19日在山东聊城体育公园会展中心(室内)盛大举行,门票领取入口详见正文。

  • 2021聊城岁末车展具体开展时间

    2021聊城岁末惠民购车节将于2021年12月在山东聊城体育公园会展中心(室内)盛大举行,参观时间详见正文。

  • 聊城2021金秋车展怎么去?

    聊城有意愿买车的小伙伴注意,本周六、周日两天在体育公园会展中心有车展,40多个品牌参展,交通攻略详见正文。

  • 聊城2021金秋车展参观指南

    聊城有意愿买车的小伙伴注意,本周六、周日两天在体育公园会展中心有车展,40多个品牌参展,详见正文。

  • 聊城2021金秋车展免费门票在哪里领?

    聊城有意愿买车的小伙伴注意,本周六、周日两天在体育公园会展中心有车展,40多个品牌参展,门票领取入口详见正文。

  • 2021聊城金秋车展举办地点是哪里?

    聊城的下伙伴看过来,本周六、周日体育公园会展中心有车展举办,感兴趣的不要错过哦,详见正文。

  • 聊城2021金秋车展举办时间

    2021聊城金秋车展将于2021年10月23日至24日在山东聊城体育公园会展中心(室内)盛大举行,详见正文。

  • 2021聊城秋季国际车展有哪些品牌参展?

    聊城2021秋季国际车展将于9月18日开始,本次车展有超40个品牌,200款热销车型参展,详见正文。

  • 2021聊城国际车展交通攻略

    2021年聊城国际车展将于9月18日至20日举行,参观可以选择自驾也可以选择公交出行,具体详见正文。

  • 聊城2021秋季国际车展有什么活动?

    2021年聊城秋季国际车展将于9月18日至20日于聊城体育公园会展中心举办,期间相关活动详见正文。

  • 2021聊城秋季国际车展参观攻略

    2021年聊城秋季国际车展将于中秋节期间在聊城体育公园会展中心举行,从9月18日开始到20日结束,参观攻略详见正文。

  • 2022年聊城元旦节漫展游玩攻略

    2022年元旦节当天,聊城樱花国际动漫游戏文化节将在东昌府区举办,漫展当天会有现场游戏、拍摄、美食等各项活动,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