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本地宝 > 聊城教育 > 聊城教育资讯 > 山东省2024年度研究生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附打印入口)
山东省2024年度研究生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附打印入口)
2023-12-14 16:14【我要纠错】

【导语】:参加山东省2024年度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试可于2023年12月13日-12月25日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流程见正文。

  2024年度山东省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如下:

  一、登录研招网

  要用你网上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登录!

  忘记了密码,解决办法看这里:找回密码

  进入研招网报平台首页后,你将看到初试时间提醒、考场规则等内容,这个页面上的提示要认真阅读!

  点击“我已阅读并承诺遵守”按钮后,进入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公告页面。

  二、认真仔细阅读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公告内容,并按照公告提示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注:

  1、公告内容为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发布,如有疑问,请咨询报考点所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

  2、请考生关注需要下载的附件,注意附件说明,有些附件需要打印填写后带至考场上交(附件说明由各省填写)。

  各位考生请注意,这个页面上的提示一定要认真阅读,然后勾选“我已阅读并承诺遵守”后,再点击“下载PDF格式准考证”的按钮。

  三、成功下载PDF格式准考证

  支付宝下载《准考证》

  方法一:打开支付宝APP,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学信网”官方小程序。

  下拉页面选择“研招网”,点击进入。

  在导航栏选择“统考网报”,点击统考报名,登录后根据页面提示,下载《准考证》。

  方法二: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搜索栏输入“学信网”,点击“研究生准考证”,可根据页面提示,下载《准考证》。

  下载《准考证》后,建议考生多处备份,包括复印件和电子版,做好准备,初试和复试都将用到准考证。

  考生请注意:

  1.《准考证》由考生使用A4幅面白纸在规定时间内上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初试和复试。

  2.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上述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核验。

  3.考试地点由报考点指定。考生应在考前了解考试地点及考场有关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聊城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考研】可获山东省2024年度考研准考证打印入口、考试时间及内容等更多信息。

手机访问 聊城本地宝首页

  • 2024聊城大学考研考点安排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3日、24日进行。聊城大学考点分布及考试时间安排等信息见正文。

  • 2024年度山东省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参加山东省2024年度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试可于2023年12月13日-12月25日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流程见正文。

  • 2024年度山东省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须知

    参加山东省2024年度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试可于2023年12月13日-12月25日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为2023年12月23日至24日,考前须知见正文。

  • 2024聊城大学研究生硕士招生专业目录及考试科目代码

    2024届聊城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已公布,聊城大学招生专业及考试科目代码等信息见正文。

  • 2024年聊城大学研究生报考须知

    2024年聊城大学研究生招考报名时间将于2023年10月25日截止,请各位备考学子抓紧时间报名,以下为网上报名须知内容。

  • 2024年聊城大学MBA考研网上报名指南+MBA院系编号

    考研报名时间将于2023年10月25日截止报名,各位备考学子们要抓紧时间报名。聊城大学MBA网上报名指南详见正文。

  • 2023聊城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学院联系方式

    2024届聊城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已经公布,包括招生学院联系方式,需要的小伙伴,详见正文

  • 2022年聊城考研初试考试注意事项

    2022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马上就要到了,参加考试的考生要注意提前做好考试准备,详见正文。

  • 2022年聊城考研网上确认时间

    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时间安排已经出来,各省市的确认时间不同,确认方式有细微差别,详见正文。

  • 2022年聊城考研网上确认流程

    2022年研究生考试网上确认时间安排已经出炉,网上确认流程和现场确认所需材料,详见正文。

  • 2022年聊城考研现场确认要准备什么材料?

    2022年研究生考试网上确认时间安排已经出炉,信息确认分为网上确认和线下确认,线下确认所需材料详见正文。

  • 2022年聊城研究生报考点考研信息确认指南

    聊城教育考试与教学研究院公布了聊城报考点2022年研究生考试信息确认的相关公告,包括网址、上传材料,确认时间等,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